電話:
886-4-24919948
電話:
886-4-24919946
傳真:
886-4-24918963
Line:for-honest54220895
E-mail: margridy@hotmail.com
地址:台灣台中市大里區金山三街十三號
首頁>產品介紹>烘焙材料部門>烤箱用不沾黏網格矽膠籃

烤箱用不沾黏網格矽膠籃


LOADING IMAGES
烤箱用不沾黏網格矽膠籃
此款矽膠網格籃可完全將熱源循環在烤箱裡,以保證您的食物在烹調時能均勻受熱,同時達到香、酥、脆的效果!不需要將您的薯條或食物翻身即可達到均勻受熱!外圍的的矽膠包覆於網格籃亦具有防燙功能,放置時有極高的穩定性和避免食品出爐時的沾黏問題。使用時不需要添加油脂也意味著更少的熱量,增進健康,比起使用炸鍋、不沾鍋等更易清潔。

優點:
取得更好的方式烹飪食物,如炸薯條等,平放在烤箱免浸漬於油脂內。
網格可以讓空氣流通,保持食物所需的酥脆度,如比薩和更多類似產品!減少熱量的攝取,無需添加油脂、黃油…等,適用於任何指定大小的烤箱,易於清洗、擦拭乾淨,亦可添加清潔劑清理。
可承受烤箱溫度高達260°C (500° F) 。



矽膠產品注意&維護方式
1.矽膠產品每次使用後請即時清洗。
2.矽膠產品從烤箱取出時,勿立即冷水沖洗,瞬間熱漲冷縮將導致使用壽命減短。
3.可以置於洗碗機清洗,但不可丟入洗衣機攪動式的清洗。
4.切勿使用酸性清潔劑清洗,亦會破壞表面張力,影響使用次數跟效能。
5.矽膠產品請在使用完畢後保持乾燥。
6.烘焙墊在烤箱內使用時,請勿單獨與烤盤長時間在爐內空烤。
7.當烘烤完畢時,請將矽膠產品從爐內取出,自然冷卻。
8.矽膠產品切勿直火燃燒。
9.矽膠墊產品雖有玻璃纖維強度的保護,但禁止破壞性的拉扯或用刀子在其表面做切割的動作。
10.由於靜電的關係,矽膠產品容易吸附灰塵,經過水洗即可輕易去除,長時間不使用請放置於陰涼處。
回上一頁